村口老中醫林小花

月更向
全職雜食向,葉攻葉受皆可
All花

【葉邱】斷魂槍3

【葉邱】斷魂槍3

 

 

 劍三PARO

內有捏造以及嚴重OOC

小學生文筆、

 

 

  唐門蘿莉賤賤的表情在某程度上,還是把邱非刺激到了。

  

  如果是邱非他室友的話,看到這一句嘲笑,本能反應肯定會掀桌,然後什麼都不管,在近聊頻道留下一堆**,也不理會自己的形象和別人的感想,罵完就直接大輕功飛走。事後就算被對方加仇殺或者開幫戰,室友表示,爺罵得爽就行了。

 

  還是一隻遊戲小白的邱非當然不會仿傚室友風風火火的做法,在自己不了解的情況下就得罪了人,以後滿級跑去打PVP,裝備還沒上五千就發現有幾十個仇人,做任務都要被人追著跑,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可怕了。

 

  邱非抿緊雙唇,眉頭微皺。在鍵盤上敲出兩個字,發到近聊頻道去。

 

  [近聊][戰斗格式]:呵呵

 

  原本唐門蘿莉發完那句話之後,看毒剎的時間差不多,把弩收到身後。從腰後掏出機關鳶,原地跳起來,在空中轉了兩圈,打開翅膀,打算到下一個地點繼續刷怪。結果看到邱非的呵呵,硬是把機關鳶塞回背後,不管是否會驗證「斷腿堡」之名,從半空直直的掉下來,幸好在落地前來了個二段跳,免除被天外來客拿人頭的機會。

 

  唐門蘿莉落地後,在戰斗格式身邊繞了兩個圈,什麼都沒有說,發了一個動作。

 

  [近聊][表情][依諾]:[依諾]拍了拍[戰斗格式]的頭。

 

  邱非無奈的注視著那唐門小蘿莉一蹦一跳的跑走了,心裏卻思考一個蘿莉要如何伸手拍到一個壯漢的頭頂。這身高,跳起來也拍不到吧。

 

  室友看邱非一動也不動,就好奇的瞄了一眼。

 

  「我去,邱非你連稻香村都沒出就有人調戲你了!」室友大喊,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難道小白都自帶幸運MAX的BUFF嗎?!」

 

  「難道你覺得被調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嗎?」邱非看著室友誇張的表情,突然發現自己和室友的思想好像有點差距。

  

  「等你長大後,就會明白被妹子勾搭是一件多幸運多幸福的事了。」室友用「你不懂」的眼神望向邱非。

 

  妹子?剛剛那個不就只是個小女孩嗎?怎麼連小女孩都不放過了,禽獸嗎?

 

 

 

  邱非細思恐極,決定忽略室友的話,遊戲不就是做做任務殺殺怪,要找朋友和女朋友不是現實裏找比較靠譜嗎?

 

  網絡是虛擬的,遊戲也不過是一堆數據。邱非一直覺得把心思和精神都寄託在數據上是件不划算的事。遊戲終有一天會過時,又有幾個遊戲是可以有十年以上的壽命,遊戲關了服務器,所花的時間和錢都會一併被消除。換個遊戲,開個人物角色也就是按幾個鍵的事,誰知道對面是男是女。

 

  邱非有聽說過隔壁班的一個玩遊戲的漢子,認識了一個女生,跟對方聊過一次YY後就和那女生談起網戀,張口閉口都是那女生的事,別人問他看過對方照片了沒,是不是想奔現。那男的就止不住的傻笑,一副墮入愛河、奮不顧身的模樣。

 

  邱非不清楚那兩人相處的過程和結果,就知道那男生上課在後排偷偷摸摸的用手機聊QQ,被沒收了幾次,差點要通知家長。由於身心都撲到網遊上,那男生成績一落千丈,從中游掉到下下游,不少人勸他都不聽。

 

  如果自己也成了他那樣,到底多少人會失望,又會對不起多少人。

 

 

 

  

  戰鬥格式用著不熟練的大輕功,越過幾個小山坡,走到一條往山上的路上。走到一半,小路上出現了一個小孩,頭上頂著兩束沖天辮,還有一個黃色卷軸。邱非即是遊戲小白,平常有意無意的都聽到別人聊遊戲,說什麼主線支線任務。撿包裹是主線任務的話,那這小孩發的便是支線任務了。

 

  戰鬥格式走到小孩面前,自動跟小孩對話。那個叫毛毛的束天辮小孩說他要去找一個叫莫雨的小孩,然後就跟隨在大漢後面,甩也甩不掉。

 

  還差幾步就能走到墓前的戰斗格式看到了那個叫莫雨的小孩,可是邱非覺得先解主線任務比較好,就由著莫雨原地在頭暈、讓毛毛繼續在他背後跟著,無視莫雨頭上的卷軸。

 

  小路的盡頭是一座墳墓,一塊大石碑立在土包前,雖說石碑上明顯刻有幾行字,但因為圖片過於模糊,刻上的字變成幾個深灰的點。邱非也沒多深究石碑上的文字,他眼中只有地上那閃發著金光的淺藍布包褢,等大漢在原地讀條五秒。

 

  撿完東西的戰斗格式一轉身,就見那莫雨旁邊冒出幾個紅名小怪,當他想用梅花槍法把幾隻小怪擱倒時,原來在頭暈的莫雨突然不暈了,耳機傳來幾聲拳擊聲,那幾隻怪就倒在地上,過了幾秒就消失不見了。

 

  沒有了解過劇情的邱非不知道莫雨為何小小年紀就能一下打倒好幾個小怪,只當是遊戲設定罷了。

 

  戰斗格式看莫雨再一次打倒小怪,反正出了稻香村,也不會再見到這兩個小孩吧。

 

  轉過面向,大漢開始往村子的方向跑。

 

  還是交任務要緊。

 

 

 

 

 

邱非還是太甜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