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老中醫林小花

月更向
全職雜食向,葉攻葉受皆可
All花

【ALL葉】葉修天傳奇(進宮篇)

 

 

搞笑向

最近港版武媚娘傳奇開播了

腦洞又開了

不要問我一堆漢子怎麼跟妹子混在一起進宮

 

 

 

  葉修十四歲的時候,離家出走,跑去選秀了。

 

  一行人被公公引領著,走過石階大道。每個人都低著頭,戰戰競競的用小碎步走著,只有葉修一臉平靜,活像在自家後花園散步一樣走著,時不時東張西望,也不怕被其他人罵。

 

  「停!」領路的公公左手一舉,身後的人隨之而止步。

 

  「跪!」公公又大喊一聲。

 

  所有人都跪在地上,只剩一個人鶴立雞群,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睜眼看著一群人抬著一座空轎,從他們身旁悠悠的走過。

 

  領頭的公公回頭一望,大吃一驚,連忙跑到葉修身旁。

 

  「這位才人還不下跪!」他瞪大雙眼,盯著葉修。「你不要命了!」

 

  「我說,公公。」葉修滿不在乎的開口道。「剛剛在皇輦裏面都沒有人,你就別大驚小怪了。反正那群人都走了,你就大人不記我的過吧。」

  

  「放…放肆!見皇輦就如見陛下,便是空輦也須下跪。」公公嚴厲的看著葉修。「跪下!」

 

  「呵。」葉修點點頭,慢慢跪下。

 

  

 

  一行人走進了殿內,才人們都脫下外袍,露出手臂。幾個小太監在人群裏穿梭,為每個才人點上守宮砂。

 

  (此處省略公公的話)

 

  太監各自走到才人的面前,用木尺為才人量身。太監許博遠正想用尺量度肩寬的時候,卻被人用力一推,跌坐在地上。

 

  「孫易權之子孫翔見過公公。」孫翔向公公行禮,臉上盡是自信的笑容。

 

  公公原來還怕又有人搞出什麼娥子,結果一看。

  

  「哦,原來是中書大人的公子啊。周貴妃娘娘的侄子。咱家失禮了。」孫翔哼了一聲,歪著嘴角笑了。

 

  「孫才人天生麗質,體態復甄一事就免了。」公公笑說。「調皮。」

 

  小太監許博遠無奈的看著孫翔,低頭向孫翔鞠了個躬便後退了。

  

  「唉,小年輕個性就是衝。」葉修看著幾個人的動作,手慣性的想拿起平常掛在腰間的煙杆,可是突然想起沒帶進宮,只好作罷,手垂回在兩側。

 

  「哎喲。」突然被人用手戳了一下葉修的腰。

 

  「不要再說了。」葉修轉過頭,只見一對大小眼看著自己。

 

  "卧槽。"葉修心裏一驚。他拍拍自己的胸口。

 

  「下次給我一點心理準備行不。嚇到我了。」

 

  王才人表示心裏有點憋屈。

 

  你以為我想的嗎Q_q

 

 

 



王‧戳了一下葉修的腰‧杰希表示

「葉修最近好像胖了,不減肥連戲服都穿不上了。」

 

Tb了個c

 


评论(4)

热度(7)